默_红泥小火炉

静水楼台先得乐,斜阳烟雨任平生。
互攻党。
萌点清奇,关注须谨慎。

【鼬佐鼬】温暖三十题

·鼬佐鼬(互攻),现代AU。

·炖肉无果的产物。

·不是OOC,是压根找不到C在哪儿【。

·祝食用愉快。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两人逛街到一半,佐助去买了一大杯可乐,想了想,拿了两根吸管。

走着走着,就忘了哪个是哪个的。

之后偶遇垃圾桶,干脆拿出一根扔掉。

再也不用担心选择困难症了,perfect!

 

2.睡着的猫和他

 

宇智波家的番茄很粘人。

这只漂亮的喵星人就像它家小主人小时候一样漂亮又讨喜——饲主宇智波鼬如是想。

“睡着的样子也这么可爱,嗯,佐助更可爱。”

真不要脸。

 

3. 迟到五分钟

 

自助餐厅。

·鼬迟到

“脸怎么这么红,来串丸子压压惊?”

·佐助迟到

“再来试试三色丸子吧,佐助?”(微笑)

 

4.撩起刘海落于额头的亲吻

 

“鼬,别戳我额头。”

“嗯,不戳你。”

“Chu~”这回用亲的。

 

5.床单是要绿色还是蓝色

 

佐助:“红色。”

鼬:“蓝色。”

对视一眼。

佐助:“蓝色。”

鼬:“红色。”

导购内心OS:“不如你们来套紫色?”

 

6.领带歪了

 

·白天

可以互相帮忙整理顺便偷个吻。

·晚上

不如让它歪得彻底点。

 

7.“我忘了拿浴巾。”

 

“你怎么不把自己忘在浴室?”

“那就没人给你暖床了宝贝儿。”

 

8.早安吻

 

“早,兄さん。快起来,你要迟到了。”

“嗯……”鼬舔舔唇,翻了个身。

“既然这样,我去帮你给吐司涂上番茄酱吧。”

佐助牌闹钟,百试百灵。

 

9.永不忘记的手机号码

 

某天,两人一起半躺在沙发上,鼬忽然问:“佐助,记得我的手机号吗?”

“闭着眼睛都能打出来。”遂闭上眼拿触屏手机输了一遍,全中。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两人好不容易收拾完灾难现场一般的厨房,不顾形象地靠坐在地上。

“兄さん,强迫症要不得。”宇智波佐助如是总结。

为了做出形状完美的煎蛋居然差点毁掉厨房这种黑历史,还是让它烂在肚子里吧。

 

11.猜猜我是谁?

 

“佐助,从小到大玩过多少次,我连你双手覆盖的角度都记住了。”

可是你俩依旧乐此不疲啊,鼬桑。

 

12.路灯上亲吻的影子

 

虽然年纪渐长,但佐助依旧喜欢在接吻后抱着鼬蹭两下——这已然成了一个改不掉的习惯。

 

13.十指相扣

 

“这里,兄さん。”一手接过行李箱,一手牵起对方——习惯成自然。

 

14.二重奏

 

“简直是摧残,快停下!”

“鼬桑,你居然也有不会的东西。”

“难道不该说,‘连难听都能凑一对,不愧是兄弟’吗?”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别哭,佐助。”

“在蒙住我的眼睛之前,能先把你手上沾到的洋葱洗干净吗?”

 

16.小地震时候的紧紧相拥

 

“让我抱会儿,佐助。”

“能不能换个姿势,来的路上不小心扭到了脚。”

 

17.亲手剪发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剪了我的头发,就是我家的人了。”

“鼬,说了不要看奇怪的书。”

 

18.我回来了

 

“他大姨妈?”

“欧卡爱梨?”

两人对视一眼——什么鬼。

大概,是《日语快速入门》之类的吧。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鼬,你大爷!”

“也是你大爷。”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我们分不分房住有区别吗?”

 

21.在原地等待

 

“谁要在原地等你啊,当然是一起去了!”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佐助,笑一个。”

“你试的是摄像头,不是照相机,兄さん。”

 

23. Yes, I do.

 

也许对他们俩来说,“Yes,my lord”更适合。By亲友团某成员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别动。”鼬转过身,上前抱住几米外的佐助,“这样都能走丢。”

“不是每个人都跟你一样是人形GPS,兄さん。”

 

25.海湾吻痕

 

“你这样,待会怎么出去?”

“我忽然觉得,在这里跟兄さん一起看海景也不错。”把兄长扑倒在落地窗旁的宇智波佐助如是说。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照片太多,不知道从哪儿看起啊佐助。”

“来抽签吧。”

 

27.雨后阳光下的河

 

“兄さん,想吃烤鱼吗?”佐助看着波光粼粼的河面,跃跃欲试。

“我觉得我们应该先生火把衣服烘干,佐助。”

 

28.带你远行

 

“我们去哪儿,兄さん。”

“私奔。”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想我吗?兄さん。”

“想啊。”想到下意识洗了个番茄来吃。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生同衾,死同穴。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