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_红泥小火炉

静水楼台先得乐,斜阳烟雨任平生。
互攻党。
萌点清奇,关注须谨慎。

金敖:你为什么就讲不听?
枭岳:这个世界你闯过、你经历过,那是你的峥嵘岁月。后来你累了、受伤了、回来了,就跟我讲外面的世界不好。就算真的不好,那也不是我走过的路。凭什么我就要跟着你的路走?这是属于我的人生。
金敖:无论多大多老,对父亲而言,你都是小孩。
枭岳:再不放手,我就真的一辈子都是小孩了。
金敖:你去吧,不用烦恼我,我也不会烦恼了。就当你死了,爱怎样,你就怎样吧。

慕容宁:你若不懂得敛锋,必受摧折。届时……
慕容胜雪:敛锋?此话说得好笑。你们享受过光耀,攀登过顶峰,俯瞰最美妙的风景,事后告知我,那个位置太过渺小与空虚;我若追求,便是爱慕虚荣。这到底是哪里来的歪理?

莫寻踪:师尊,江山如此多娇,逐草天地苍茫论英雄,何不快哉?你为何总是要我在此观霞?
原无乡:江湖险恶,我不希望你也目睹师友至交喋血黄沙,欲复仇,却唯十年面壁,方知何谓江湖。
莫寻踪:江湖万状,岂止一端?吾亦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这么一对比突然觉得……小莫真的还是个孩子。
另外两个都把家长怼回去了(。
突然想看他……【危险发言】

评论(2)